存寒之中。
60 7

【关于晨霁《【方王方】至此相逢》涉及抄袭事件】

四月是我的修罗场。

左侧: @晨霁 《至此相逢》 右侧:我

首先是开头,同样的格式。


热血少年方士谦,打了他的队长一拳。

然后他懵逼了。


他队长也懵逼了。

但是懵逼了一会之后,他队长也打回来了,俩人打着打着就上了床。



方士谦同志不太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神展开。

看样子他的词汇量比较匮乏。



开始时候还是他队长按着他打,机会主义者方士谦同学不甘示弱,终于在中途扭转了形势不愧他那两公分的身高差。


被副队长反扑的好孩子王杰希试图爆粗口,无果。



就在俩人妖精打架的过程中,无辜群众过来敲门,三观碎了一地。


然而王杰希的战斗力只有0.5鹅。


所以两个林杰厨决定开始嘴炮定胜负。


炮着炮着开始回忆杀。

论初恋一见钟情的不靠谱。


小方同志正视了自己的心意,最后结论还是这他妈都是王杰希的错。


并且理直气壮地表示,林杰大大说我是小朋友,所以你得哄着我。


然后俩人不负众望地擦枪走火了,你懂得。

但是因为俩人都是DT所以到底也没着。


所以最后除了打了几下嘴炮了几下什么都没有发生。

你并不能指望俩DT之间发生什么。


大致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不想多说,想说的都在上面。

虽说被抄袭还有点小兴奋呢。

现在所用的晨霁太太的文章,是修改后的第二版,她的第一版本被我发现后,曾由于抄袭嫌疑委婉地劝其删文,太太非常好说话地删了,然后几天后发了现在的版本。



然后太太重发的文章开头,这样表示。



……嘛,相比第一版确实嫌疑小了很多(向上看

评论(7)
热度(60)
© 松石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