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寒之中。
106 10

【方士谦×王杰希】离离(3)

【全职高手】方士谦×王杰希·离离(3)


★明天一模!⊙▽⊙【欢快地蹦哒(并没有

★求人品。

★下一章写小天使组。

★话说我这文章真的是在写他俩谈恋爱吗我怎么不觉得。


这帮小兔崽子。


方士谦盯着屏幕又在心里狠狠地确认过一回。


微草今年的常规赛开局还算顺利,头几场还都没出什么毛病轻松拿下,让担心上赛季失败会影响士气的王杰希松了口气。两位队长琢磨着也是微草的小少年们正憋着口恶气呢,这年纪谁没点好胜心,操心命的小王队长虽然担心压力太大反而事倍功半,好在结果也够喜闻乐见也就随着他们去了。


不过事实证明他俩显然过于乐观,这群熊孩子自我恢复能力实在不容小觑,前脚还一股高三生的拼命劲头后脚就为一点小胜利蹦哒开了,方前辈沉痛的表示万里长征才开头不到你们倒是有点出息啊。

蹦哒的一大表现就是,在王队长心情不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时候,微草的小伙伴们开始组团刷他们的副队长了。


“小别你顶上去!我给你打掩护!”

柏清啊为师还能不能跟你一起愉快的练习了。


“卧槽队长这是来支援的节奏么?!快过来个人卡住啊!”

敢卡你队长周烨柏你小子真是胆肥了啊先替你刷点上一排蜡烛。


“哟?这是刷老方呢?带我一个!”

李亦辉你个四期生能不能别这么青春该稳重点了啊看看人家复升……邓复升你去卡小队长做什么?!


方士谦感到了心累,面对来势汹汹的队友他采取了放弃治疗的消极抵抗政策,肉疼地看着屏幕上挂着防风之名的小人儿的血条噼里啪啦往下掉。旁边的王杰希往过探了探头,满屋子群魔乱舞里就方士谦一个人满脸生无可恋,让人看着他就想笑,不过队长还是良心地只抿了抿嘴唇,他看了一眼表,轻轻咳了咳。


“行了,该闹够了吧,快去吃饭,下午都给我正经回来。”


王杰希都发话了,小伙子们虽然觉得没能放倒一身板甲的方前辈有点可惜,但还是听话地都跑去食堂了。邓复升走的时候挺担心的往在椅子上装死的方士谦那看了一眼,王杰希摇摇头示意他不碍事,让他平常老拿前辈的身份欺压人家孩子,这人啊就得尝尝天道好轮回的滋味儿才能消停。


最后训练室里就剩他俩,帝都大中午的阳光晒得人暖洋洋的,方士谦眯着眼看王杰希走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小队长挑了挑眉稍。“打算在这儿饿着?”


“哪顾得上,心里难受啊。”前辈夸张的揉了揉心口,“杰希你居然也不拦着点儿。”


“拦什么,减减压挺好的,更何况难得他们这么有积极性练团队作战,我何苦打击人家。”


“……我怎么指望开你来安慰我了。”方士谦捂住了脸。王杰希在他旁边坐下,也不说话,初秋的金灿灿的颜色从窗户投射进来,窗边爬山虎的影子在他们之间的地板上摇曳着,生气十足。


过了一会王杰希都怀疑自己要睡着了,才听见方士谦叫他,微草副队换了个姿势看着他。“你怎么也在这坐开了,不是说吃饭去吗,你又不是不知道从那群小子那虎口夺食多困难。”


“等你一起。”王杰希眨了眨眼让自己清醒点,“不跟他们抢,我请你下楼吃面条去。”


“这是慰问一下?”


“算是吧。”王杰希冲他笑了笑,透出点魔术师的狡黠来。“我请我的副队长改善一下伙食,有意见?”


“谁敢啊看我不抽死他。”方士谦眼前一亮,麻溜地从椅子上翻下来。“还等什么?走啊都快饿出人命了。”


下午的时候王杰希说去训练营看一眼,顺便拉上了目前在微草仇恨拉得稳稳的方士谦,后者一度坚持声称不想再见到任何熊孩子,小王队长白了他一眼后就没下文了。


有本事烦熊孩子,你有本事别招人家啊。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的背影就觉得头疼,放着之前半真半假的抱怨不算,治疗之神还是相当迅速的就跟熊孩子玩到一拨去了,话说传说级别的大神又有哪个微草训练营的孩子不是当成偶像崇拜的?这么亲民当真不会幻灭吗。


他这儿胡思乱想着,训练营的负责人在旁边看着他笑,王队还真是跟电视上一样严肃。


王杰希有点窘,约摸也是想到了自己之前在训练营的青涩年华,脸上就有点绷不住。负责人越看越想笑,说王队啊你可是我这儿的招牌呢,有多少孩子都是指着魔术师来的,你这么严肃吓得人家都不敢来找你了。


他冲旁边扬了扬下巴,王杰希转过去,果然看见几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从墙根冒出来,脸盘还是十几岁的小模样,眼神怯生生的,一看见大神往这边看过来了,就像什么受惊的小动物似的刷一下脸和耳根都红得发亮。


那一瞬间王杰希仿佛回到第三赛季,他还是那个训练营的小少年,起早贪黑练着名不见经传的小小魔道学者,还没有日后那惊艳全联盟的漂亮手段,被人一口一个大眼地叫着。后来哪天队伍里的大神光顾,他正在角落的机子那儿看起来安安生生练着,实际上心里早激动得不行,小心思跟一贯端着的架子天人交战,直到被点起来说那个玩魔道的小子不错啊,他一抬头,就看见方士谦带着笑意的眼。


传奇总自不经意间开始。


魔术师忍俊不禁,向小不点伸出手去,“出来吧,躲什么躲?”


快出来吧。


我尚且稚嫩的,微草的未来。



评论(10)
热度(106)
© 松石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