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寒之中。
47 28

【600粉点文】


注意到的时候实际上已经超过600了……GNs你们……好热情啊/////


【害羞地打起了滚】


首先,要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你们说声感谢,其实有好多想说的,但是一股脑涌上来根本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总之,非常、非常的谢谢你们。

最喜欢你们啦♥【深鞠躬】

最开始其实我只是杰西卡粉,为魔术师的孤高与繁华着迷,却也为他的孤独心疼,因此想找个能与他并肩同行的人。然而翻过王杰希单人tag的你们都懂得,这个人的cp简直杂如盘丝洞,但是每一个好像都缺一点“就应该是他们两个了!”这样的感觉……

直到我入了《情深难解》←绝对的方王安利必杀(还有一个宁虫书太太的《低温烫伤》,强推!


——原来最开始他也不是孤身一人的。

只不过那样的花样年华不为人所知,不是有意隐瞒,只是太过绚烂,是他们心照不宣而不愿与人分享的独家记忆。

魔术师与治疗之神。

听起来就让人浑身血液沸腾沸腾啊。


↑我就这么在老方的c都没出的时候就掉了坑(好孩子不要学

(然而不要紧,因为官设其实也很和我口味,不如说官设其实才是我的真爱♥


关于老方的官设我也不想多说,旧居花太太有专门的论述,我自认写不出比这个更棒的作品,也不能更认可她表述的内容。

天大地大官设最大。

我感谢虫爹,虽然他打了我的脸(。

能看到那样活生生的、意气风发的少年,是我的荣幸。

从《Pole Star》到《离离》到《陈年旧帐》到如今官设的各种段子,虽然不敢妄称太太,至少我可以说,我是真心爱着他们。

方士谦与王杰希。

而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想我也无法在这样冰天雪地的生长环境之中走到现在。

再次感谢。


——OK,所以,来点文吧★

(↑所以你以上的废话都是为了什么)

先说一下近期企划吧,首先是要完结掉猫头鹰的连载,然后还有一个微草全员的短篇,再然后想开乔高的原作向长篇《Preserved Roses》,时间轴大概是第十三赛季这样……

然后是点文要求:

自带梗。

不多说,只要这一点。麻烦诸位注意。

评论(28)
热度(47)
© 松石筒 | Powered by LOFTER